我還是先說說為什麼我會開始寫日記先咧,這先要(非常)感謝BY2,因為她們的出現我才知道+找到這個地方,雖然我是找她們才找到這個地方的唷,另外,因為阿哥要上班(重點)所以我才有時間用電腦,才可以寫寫日記,這兒歡迎認識與不認識我的人來唷,別人不問我便也不會說我有在寫日記,開始咧.


成績單收了~進步了好多o,中史,世史,數學都從6x升至7x,加上地理的88高分,令我第一次拿到學科長(該科全級第一!)這科我可是等了4年了,每次不是第2就是頭10名,終於可以得到了,心情有一點開心的感覺,但是我不能顯得太自大+自滿(笑*),要謙虛一點(對對),對上一次該是體育科拿過一次了,但那不是一個真真正正有考試的科所以不算,所以下學期的平均分有7x.xx分(高興),但全年平均分只有69.75便有點可惜了,希望下年可以更進步,會考向20分以上進發!


現在才收到上年考到的7級鋼琴考試證書,真是有點遲,遲到我不看看也忘了我是考6級還是7級,但看了也是開心的,現在開始練習8級的了,果然多了很多東西要學習,該比上次多1倍吧,但是在會考後才考的,該有很多時間溫習吧,我要努力加油~*

 

沉重的補課開始,星期一至星期6,9.00 a.m. - 4.00 p.m. 多麼累人的補課,一切只望下年會考能有好成績而已,"奸巴爹"

感謝by2照 

感謝,令我發現呢個日記網站 pixnet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