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到了5樓小禮堂上中史,又是做中史功課的時間了,發覺李sir真的很怕冷~他又硬要穿短3短褲,真是服了他,
下午到中國文學了,教賣炭翁~原來我帶錯書,帶錯了第2位同學的書應該是考試前時他放左係我位上面,我拎左先佢又唔覺,整到我冇書用,好彩今次這個李sir唔罰姐.

放左學是4點,去到戲院時是4時16 分 , 之後同朋友買了4時20分的英文板哈利波特-混血王子的背叛,立即行入去睇得~正*
這次有點悶,因為cut左最刺激好看的最尾食死人對鄧不利多軍隊+老師 的埸面 , 一切只是在為第7集交代,講得太多感情線了,沒看過書的真的不太會知道他們在做什麼,好在我看過全套so都明白部戲想講什麼,只能寄望最後的第7集能精彩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