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日前便受到邀請今天晚到景福官(不肯定名字)的韓橈的舊3b班聚,我拒絕了,這也許跟上年不去玩,不去bbq的 理由相似吧,我覺得我沒資格去因為我的成績不算好,也不算差,為了要升原校中6,我要加油,為加強奮鬥心而自閉,即是不參加吃喝玩樂,這次的活動是其中一類吧,也許在我心中還有其他原因,可能是因為我不想洗1百$hk食1餐飯,也許是因為舊女同學我不想見,因為沒什麼懷念,只是普通舊書友吧,有時1個月也有講唔到1句的,而男同學有d 興趣不合 好難搵野講 , 有興趣果d平時打籃球都見到,所以我才不太想去吧,理由也許有無數個,而我的決定是不去.

不過有1件事我可以肯定,當我返工時,這些類型的活動我出席到也會出席,因為不用再追成績分數吧,過去至現在我其中一個大目標也從未改變過,就是入大學,這是我所憧憬的地方,現在我便正在向這目標一步一步進發,我不想被分心,所以我恨心,原諒我吧,3b的同學,希望你們有一天可以發現我這個部落格,嘗試理解一下我,我不是不想去,而是現在我有更大的目標要做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