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別的事情好像也很少,....前3天阿哥生病了 ,..發燒38.8度c,..即華氏102度,...要扶住佢去睇醫生..俾左340$hk打埋退燒針...
真是十分佩服他,...這情況下也能連續用電腦6小時以上(上網,打機.msn.....)真是辛苦他了,...大概每次服食7粒藥丸左右,.....

近日運動也蠻多的,,前天到元朗游了3小時,...也到了跳水池跳了數次(4.5米深,彈板有半米高吧),...第1次跳差一點以為游不上來,...
我不懂水性的,....只懂小小自由式,...及小小換氣,....是不懂得踢水浮起的......

昨天打了5小時籃球,....有10個是fd ...打波中有3隊路人跟隊,....第2隊是認識的,....第1隊有禮貌的,..最後的一隊很壯,...和第1及2隊的隊員打出一股火藥味濃的球賽,...大概是第3隊的碰撞太劇烈吧....第1及2隊輸了幾分,...之後到我的那隊了,...我一開始就十分認真的先拿下數分,...最後以10:2大勝對手,...算是替第1及第2隊報仇吧,...打完這埸我班fd走得餘下2個,..只好和第1及第2隊再加2名路人打最後一埸(第3隊輸了後便走了),...這埸我完全無力+失準了,..隊友請不要怪我吧,..我好累了,...之後到7-11買野飯回家了,...

今天先練1小時琴,...然後到球埸打2小時籃球,...打完最後一埸後天開始下雨了,...回家洗澡後便上了數分鍾網,..然後有人按門鈴,...
oh....是琴miss來了,....她來早了9個字,....被她看到了我裸體的上半身她說我太瘦了....我只好到房間穿好衣服然後開始學琴了.

明天要到運動埸練跑....因為上年我在學校100米拿了第3....早知道就不跑了.....後天又要到學校籃球訓練.....

這星期我會很累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