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星期由於學校中2級有10多人因發燒而沒有上學,而且有1人更是確定患有h1n1豬流感,另外好像聽說多了一名中一的學生也患有了...所以學校所有的定期操場集隊也取消了,強調了發燒,咳嗽,頭暈頭痛的人不要到人多的地方,不要上學,看醫生,及康復後2天才能回學.

學校這麼緊張也是正常的,我這名HKCEE(香港中學會考)會考生真的不想學校停課,不然之後的補課及測驗將會非常恐怖地多,現在也多得吃不消了,...及17.18號是陸運會了,所以學校更不希望停課,希望運動會能如期舉行,

過去的整個星期我也戴口罩上學,因為我有些咳嗽,及上星期日有發燒,為別人為自己著想就只好戴口罩辛苦一下,我不想有更多人染病,我更不想我認識的人染病

尋找不存在的鎖匙

黑夜裡,有個人傻傻地站在門外,鄰居看見了問: 天黑了,為什麼不進屋呢?
那個人說 :  我找不到鑰匙啊 !
鄰居告訴他 : 門沒上鎖 , 快打開看看啊!
但是那人露出一瞼難以置信的表情,繼續發呆,傻傻佇立.

這是我從書上看的,是說在人生的旅途中,人經常有類似的狀況發生,明明不需鑰匙就可以開門,卻還是拚命尋找那不存在的鑰匙.就如同許多人將自己的心門緊閉,卻企求別人來開門,那真是本末倒置,顛倒不分的做法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