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月17-18號是我校陸運會,第一天到埸,看到不少以前的同班同學,但是他們跟我不一樣,穿了不同的班衫,盡管過去我跟他們多麼的熟識,他們跟我一樣也是會有新的同班同學,也是不會坐在一起,往往在我們談天的時候他們的同班同學也會過來跟他們說話,雖然我也是這樣我也知道,但是我還是想像過去一樣大家在同一個班裡面,今年借了1個火距傳一傳會埸,

第一天我跑了3次100米,第一次是男甲100米初賽,以初賽第5名入決賽,..而之後是100米決賽,我得的可不是第5名而是第3名,然後去吃日本料理,服務員的態度不大好,問他的時間他竟露出不耐煩和我們不應該問的表情,吃完後就回學校了,

下午我的比賽是班際4x100米比賽,賽前我已抱玩玩的心態了,因為其他隊員也不是跑開短跑的,所以只有尾2名,..也沒關係,...盡力跑了便好了~

這天的陸運會完了後我本要打籃球的,不過我之前約了人在旺角交收所以我出了旺角買電話繩了,..真的有點對不起他們....下一次早一點約我吧=w=" 
不過車費頗便宜因為我沒出站所以好像才5-8$hk

今晚吃的是pizza hut 的千島夏威夷pizza,因為有報紙的優惠券所以才半價$hk 68 也不錯的好味!


第2天的陸運會,我參加的是200米,跳高和4x400米社際接力,...說真的我有一點點的後悔跑了200米初賽,因為雖然我以初賽第5名入決賽,但我的小腿後根完全拉得緊緊的,令到我跳高不是以最好的狀態,連拿第一名前有2次是在第3次試跳才跳過的,我每走一步腿也很痛很痛,全是腎上腺激素我才可以跳得起來,雖然得了第一名,但是卻破不了我2年前就應該破的記錄,我2年前的區際跳高記錄就是現在學校的記錄,..我害怕我明年不能升回原校,這次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在這所學校的運動會,
不過我也要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,排名不分先後,鄧生,吳生,阿沈,朱姐,肥成,lily,劉華,.......很多很多不能盡錄請見諒~

 200米我得了第3,,又是第3,....我用了這個銅牌跟人換了一樣的銅牌記念,.原來一樣是跑步的銅牌還是會有一點不一樣的,....吃完lunch後到了社際4x400米了,我們中社男甲是最有希望得第一名的,派出了最強陣容,第一棒是耀哥(不知道有沒有記錯)跑的時候是第1名,第2棒是佳明哥跑的時候也是第一名 ,第3棒是我跑的時候是第2名(很對不起),最後一棒就是最厲害的雄哥追回第一名奪金了,也讓我的社中社追回落後的2分勝了學社得第3,~~~

然後到了頒獎時間,雖然中社在運動錦標上只是第3名,但在紀律大獎,環保大獎,清潔大獎上連拿這3個大獎,令中社得到全埸總錦標!!!!!我們全社一起起身,一起唱歌拍手,一起大叫,,非常高興,..

陸運會完了後我們不停的拍照留念,可是我對拍照沒多大感覺.....這一年除了我破不到跳高的記錄之外其他的事情也好像是很完美~中社is the best !!

 陸運會過後這幾天小腿一直很痛...走路慢慢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