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有4個同學沒上學.全是發燒不舒服,...到了星期3就到了2009年度班際籃球開賽的大日子,首先賽前預測我們A3與S2應該是伯仲之間,應該可以一戰,.但是我班的男同學只有9位...有一位生病了,...比較熟識籃球的只有我,...所以其實我也不抱什麼希望,..只望與同學一起打一埸比賽而已.

終於到了第8節了,到了操場跑圈(老師叫了我們2班共跑了6個圈以上)然後熱身準備比賽,.我班派出小弟,榮,豪,偉及傑 ,...他們這埸比賽很出色 ,.除了有些人有時不集中外,..豪哥防守十分好替我們守了不少球,...傑 在輔助上,即 傳球上 也不錯 ,好像沒有傳失球  榮和偉 他們稍有接觸過籃球但也不太熟識 ,...所以他們的表現也是合格的因為我對他們的期望比較高, 我只入了3球6分,榮入了1球2分(他有一球走籃冇人防守也不入)

想不到一開始是榮跳球成功給了球我,..這便開始比賽了,..他們以大32防守,..我們4人進攻(豪哥只全力負責防守),..經過一輪刺激的激戰後以8:10  輸了女子組方面因ceci腳因之前陸運會骨折而改期~她一定會很快復原的,..希望女子組方面能勝出吧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前天晚上一位aunt叫我到她樓下拿母親愛吃的月餅,...我到了後她也下來了,..我便表現一些笑容和熱情一點的語氣和她接話,...但我拿了離開時,...想到其實我一點也不想笑或用熱情的語氣,..我本想拿了便走,木口木面不做表情的,..因為我與她並不熟,...但想到她為我母親買東西,..她是我的aunt,...便以禮貌這樣做,..其實,..我一點也不想有任何表情存在在我的面上或語氣上的,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