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天的早上至下午3時多都是在做數學題中度過......那時劉華1個電話打來,便去打籃球了~還記得那時的天氣非常好,陰天曬不到陽光,間中也有微風吹來,正,打波一流!這次也是跟f3同學加上他們的3個fd一起打,...我們打得熟悉了,走位傳球也準了很多,除了有個人非常不專心,傳球傳到人的腳下,開球扔中人的頭頂,....射球亂扔外...令到他的隊友也找狂起來......其他一切也很美好,...打球當中劉華提議今晚到他家中 通霄玩,他父母剛好不在家~我便答應了


7點多打完球回家洗澡,....8點左右吃完飯了,...怕其他人及劉華未食完所以不急著要去先,...哥又剛好在我回去時他出去了,...所以我便上上網,...看看漫畫,...等著等著,....11點多了,....我打給劉華他說一會兒打給我叫我去,...又等了一會兒他打來我便去了,..因為我們住在同一條村中所以走一會就到了,...我還記得他住那兒,...

去到原來肥成早我一步到了,...第3位到的是Kaly,..這樣我們3人便玩撲克牌鋤大D了,...有肥成和Kaly2隻肥羊 在,..不拿一會兒的糖水錢也對不住自己,....我們玩很小一毫一張牌,.....但玩了近1個小時吧,..因為其他人也來了,....劉華嬴最多12-13$hk吧,...我嬴了10$hk ,...

其他人 阿朗,欣姐,慧姐 , 布布 ceci(最後才到) ,..也來後,...便玩了一會"x綿胎",當然是肥成輸了,...then 我們分2組玩鋤大D , 我,朗,欣,Kaly一組其他到飯桌玩,.我嬴了3元,...好像是kaly輸最多 ,..我便急著落樓下接華姐了,...還妳久等不好意思/.\
因為我們要玩夠100張才完結,...我們逛了一圈村後便到糖水店了,...西米露,涼粉也賣光了,...所以我買了1個綠豆沙,3個水密桃黑珍珠,1個腐竹糖水及1個芒果黑珍珠走了,..送了她到樓下後我也回到劉華家了,...
大家吃了糖水,,hea了一會到了4點a.m.左右 ,.因為大部分人也不能通霄所以一起下樓走了,...回到家睡前看一看,,4點半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