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照舊是06:53起床,洗臉刷牙換3......帶著"暗黑之劍"(書來的)上學去,.邊坐車邊睇.

07:55左右回到學校,..又到了星期1(星期4也要)到操場排隊,.原來低年級f.1-f4,f6也要考試,..so冇乜宣佈,.校長的短講也沒有了,..換來的是叫他們先上去,..叫我們(f5.f7)留下聽今天的影畢業相的事情,..lunch之後係操場影,因為禮堂企唔哂5班中5?,.影的時候也是幾恐怖的,..因為最高的一排(我當然有份)要站在椅子的椅子之上,.還要2個人企1張,...不過企了之後椅子也不會搖,.但前1排是企在椅子上的長椅上,..10多人企1張,..還搖下搖下,..好像你們慘一些,..我們後面的地上鋪哂軟墊,..影了1小時,影了7-8次...之後又到教師全體影,...so下午也不用點上堂,..因為之後到班相,..我們班9名精英男同學除了男班長外全企在最後一排,..如果他不是班長要坐班主任旁不知他會企那兒?

放學了.,便和成同學坐輕鐵,.車到時看到她(陳xx)不好意思,..不記得了,.下一次一定問清楚不會再忘記,...其實我是看到妳穿白衣後在車中頭望上望落先發現妳的,...入到車中,.依稀聽到妳叫我大大大大師兄 ? 啊!我記得妳這個小小小小師妹了 ,..想不到隔了這麼多年也記得我.不知道我們下次再見會是何時?希望不是如曲中"下次再見已70歲" 說笑的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