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印象中當天我是7點左右便出門了,因為要到同學樓下扲BBQ的東西,幸好我和同學昨天買完東西回學校諗住拿書包走時看到董sir,..之後拜託他讓我們放炭及叉在他房中,so我們第2天拎很少東西回校,..對了,..我組的有成,bonnie,sherry,宜,茵,ceci,妙詩,

回到校中上課室,.一會兒又要到操場排隊,...又要拎埋d水果,..沙糖桔上車,..今年是頭幾班出發,..超級快的一次,..平時是最後出發的幾班,...我們今年到黃金海岸bbq ,.坐車幾個字就到了,..明明是我班先出發,..但s2比我們先走一步佔了爐先,..但仍有足夠的爐比我地班用,...之後我班便擺野起爐,..這工作又到了我身上,..不負所望,.很快便起到爐了bbq,.當然又是那些食物,.麵包,雞排,牛排,漢堡排,雞翼,多春魚等等,.還要幫埋第2組起爐....

之後其他人玩下食下,...水槍,排球,玩沙,影相,..之後到5a3集體遊戲,."火燒後欄"及"火星撞地球",....之後便食桔影大合照了,.坐車走了,..當然4點幾吧,回到學校便組織玩閃避球了,..有近20人吧(希望),..有榮的那一隊輸的機會高達9成,..

之後就到了3b行程去唱k了,...這便不用足球訓練了,"正"
不過好像只有6-7人,布,華,朗,pang,茵,我,本身可以唱到很晚的
但有些人有門禁so便12點到走了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