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有沒有那麼一瞬間,你上FB是為了找我,讓我陪你聊天?

 

 

2.有沒有那麼一種感動,當你看到手機上有我發的短信的時,嘴角會有一絲滿意的微笑?

 

 

3.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和你聯繫,你會主動跟我聯繫嗎?

 

 

4.有沒有那麼一種特別的愛在那種特別的瞬間存在?

 

 

5.如果有一天,我徹底的在你的世界裡消失,你會不會想起有我的存在?

 

 

6.有沒有那麼一秒鐘,你真的想保護我一輩子?

 

 

如果有的話,請告訴我。

 

如果你也有想問的人的話就勇敢的把這篇日誌轉走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