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12月7號是你第一次跟我說話嗎?
雖然當時的我以為你是Lee x x ,
說著找錯人的你,我估到可能真的不是找錯
但那時開始
我已產生莫名的好感,
就好像找到一名o岩傾的朋友一樣

12月10號,你終於又以一樣的開埸白來 say hi了
我一開始以相同的回應 喲
其實我的心中已默默想起你可能是之前找我的那個人了
果不其然,..原來真是你
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
不知你是什麼班,什麼名
不知道你的身高,體重,甚至樣貌也只是靠著fb
中對你有1個模糊的印象
你  究竟  是一個怎麼 的人!?


我開始 害怕
我害怕 你不再在fb中回覆我
我害怕 你知道我是誰後 會不再理我
我害怕 一切只是我的幻想
我害怕 我的害怕

 

但在得知你的電話後,..收到你的sms
問我做緊咩時
其實我在做功課的
但我也只說 等食飯
我怕說真相 你會不 "打擾我"

一直跟你聊天
我開始認識到你的想法
你的喜好
一直傾到8點多? 還是9點多 ?
也許是10點多
因為同你傾計,我已忘卻了時間

開心,跟你sms,fb聊天
開心,12月13日,你在圖書館 篤 我背後一下

我希望,希望能認識你

這天,一直沒有了頸巾的我
有你,說要親手 織畀我
你知道嗎,..我頭上多了一道光
我又開始發夢了嗎?
感謝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