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上段戀情,全心投入,結果重傷。於是這次戀愛怕受傷,就很保留。這意味著:上次那
個傷你的爛人,得到最完整的你,而這次這個發展中的情人,得到個很冷淡的你。我知你
是保護自己,但這若是做生意,你這店一定倒的。永不再來的惡客,得到最好服務,而新
客上門,卻備受冷落,這店怎麼不倒?《康永,給未知戀人的愛情短信》


2
【我愛你,與你何干?】.........這句話,好可愛,好可悲,好可貴,好可憐。


3
因為全心愛一個人,而感覺到自己正在活著,這就是我們從愛情上,得到的最大回報了
。至於對方,能回報我們多少愛,因此可以不是最重要的了。《康永,給未知戀人的愛情短信》


4
突然發現愛已消失時,往往無比錯愕,不懂發生了什麼。這時雖也可百般逼問,但逼問
恐是徒增難堪而已。我對此刻的建議是:坐下深呼吸,閉目回想當初這愛降臨時,其實也
是何等的不明白沒道理。怎麼來就會怎麼去,這樣悠然回首後,也許能醒悟愛的本質畢竟
如此,然後放開了......《康永,給未知戀人的愛情短信》

5 「享有」比「擁有」貴重。我們「享有」空氣,但無法「擁有」空氣,我們「享有」陽
光,但無法「擁有」太陽。同樣的,我們享用友情親情,但沒辦法,也不該想 「擁有」
那個友人親人,我們也享用愛情,但沒辦法,也不該想「擁有」那個愛人。就享有吧,「
享有」比「擁有」貴重多了。《康永,給未知戀人的愛情短信》

6 你要擁有他?真好,只是,你能擁有他的什麼呢?你能擁有他的疾病嗎?你能擁有他
的疤痕嗎?你能擁有他的回憶嗎?...... 好像都不能耶,那,你能擁有他的什麼呢?
康永,給未知戀人的愛情短信》

7 其實一切,最後都是記憶,所以,請儘量正確的記憶:如果不是戀愛,就不要記憶為
戀愛。如果不是吻,就不要記憶為吻。而,如果是真的愛,那當然,萬勿錯過,就一定要
記憶為:愛。《康永,給未知戀人的愛情短信》

8你以為你對他的想念,已經到了極致了,已經不可能想念得更多了,結果,在某一個
意想不到的時刻,你又成功的,比原來想他的程度,再更多想念他一點點。
《康永,給未
知戀人的愛情短信》

9 你戀愛了,只是你愛的人,有時並不真的存在。他可能只是一堵無辜的白牆,被你狂
熱的,把你心裡最向往的愛情電影,全部在他身上投影一遍。《
康永,給未知戀人的愛情
短信》

10 對方說:「我已經不愛你了。」,你著急了,脫口而出:「沒關系的啊!我們還是可以
在一起的啊!」,說完,你忽然哭了,不是因為傷心對方不愛你了,而是因為這一瞬間,
你猛然醒悟,自己已經成為愛情的乞丐。《康永,給未知戀人的愛情短信》



11
我不是因為同性戀而喜歡你 也不是因為喜歡你而是同性戀 只是我喜歡一個人 剛好他
是同性而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