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數天的校園生活沒什麼變化,不過班際籃球正打得如火如荼,我班的男生組雖然輸了,但女生組不但嬴了全級第一,今天更嬴了7s 12:4 ,.她們真不錯 ,.不過另一驚喜的是其他看不出對運動有興趣的女生竟也下埸一起打,...這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埸比賽,..

課室方面,好像近這個星期開始,好像和坐前面的女生混熟了似的,...現在上堂or小息也會說一說笑,問一下功課 ,.不過這算是好事,.也算是壞事吧 ,..anyway,現在最重要的事情還是學業方面,,miss梁真的很對不起,...上lis.在釣魚......萬分抱歉...

另外,上星期5晚上8點多,..有個男的打來說我暑假時參加的中國60周年國興作文比賽basic law and my life得了優異,..叫我今個月17號星期6 1點半p.m.到香港大學拎獎,...這時我最快樂的不是我得獎,...而是想告訴一直教我英文的老師miss 梁,..因為是她一直以來的教導我才有現在的成績,...真的萬分感謝!! 這個全港性校際比賽好像只有我的學校參加似的,...我校有參加的班級每班也有3人以上得獎...我所知道的大多是男生,.....反而平日作文高分的同學(少部分)今次竟得不到獎,...這令我費解,...也有一點可惜.....我可是第一次作文比賽中得獎....我個人認為我中英文作文不好,..也許他們只看內容吧,....所以心中不免有一點高興,..但也不能算期待那天,...只是想有一個機會好好逛一逛將來我會讀的大學,..這次我以得獎生到來,..不一次我會以大學學生到來的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