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是星期一的,.但那天下起雨來,.第二天是女子,..於是便定在這天了,..自從前年拿了10年霸社際拔河後,.上年輸了也沒所謂了,..今年也只本著玩玩的心態.

不出所料,午餐草草食完便出操場等了,..看到了其他社不是高大便是健碩的身驅,..再看看我社的,...只有2人算是較有拔河的身形,,其他包括我也是又瘦又矮,....連社員也找不齊,...就出埸前還在4出找人來,...看著第一埸的比賽,學社對信社    信社2:1 輕勝學社 ,,他們也很厲害唷@@!

之後就到了我們中社 對  義社(運動強社)  ,本打著輸數,..誰不知哨子聲一響,..我把便拉過來了,...我站第3個,..感覺到我後到的人超大力@@!!強,..  在2次中也是一開始拉了2步過來,...然後一直保持到勝出  2:0 中社勝出,,前臂開始酸痛了,....

然後是季軍爭奪戰  學社  對  義社  ,.. 義社看起來比較認真,可惜以1:2 輸了,... 到我們中社  對  信社  的冠軍戰了 ,..來吧 !*!
想不到比跟義社拉還輕鬆的第1回勝出 ,..第2回更是拉出了4-5步,...又是2:0 勝出了  ,啊 ! 前年10連勝 ,上年輸了 ,..今年竟然憑著無人看好的陣容嬴出,...真是始料未及,....說真的,..有一點開心,..當然不是因為那1包賽後飲料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