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晚是9點3出到西鐵7-11,..只見ceci同阿朗,....之後就是等....9點半....kaly 同 偉 接著出現 ,...這才從天水圍出發,..到了南昌轉地鐵香港線,..之後在銅鑼灣轉車,...一路人山人海,..不識路也不打緊,..跟著人行便可以了,...而路上一面飄著毛毛細雨,...

走進維多利亞公園行花市了,..人多得恐怖,...完全是迫下迫下地前進,..當想去左面的攤檔時,..迫到左面已經行過前面了,..就這樣走了4氣"大"街,..最多賣的是風車,攬枕及年花,.然後有食物,.不過真的很少很少,,..很氣那些反方向的人\./ ,..向前而很艱難了,..還有人反方向走過來,..看見2個因這樣而吵起來,..開始推撞,..以和為貴麻,..快點離埸,..人們行得快了很多,...我受母親大人所托買了一盆水仙,..但被她們評得一文不值 不知道我多辛苦護送回家

走走下跟ceci,kaly 分開了,..之後也想走了  便叫她們一起走,..她們連位置也不懂說,...入口又不知在那,..左右又不分,...14號出口變了4號出口  叫人怎麼找妳們,...當我們走到銅鑼灣地鐵站妳們又說在金鍾地鐵站 唉,...妳們2個路痴,..下次走失賣妳們去非洲

接著去旺角掃街,..去之前去朗豪坊washroom先,..之後諗住掃街邊小販,..但貴很多,..1串魚蛋也hkd12 他們也說貴,.便由我帶路去小店買,..7元2串燒賣,.8元2串魚蛋,..夠便宣了吧,..之後等布,陳小欣,美wai  join我地,..行去食糖水了,...我忘了唐白虎在那,...sorry 於是係蘇記糖水店食,..榴槤綿花冰正~~~不過hkd45,..貴了些,..而且只是ok,..3點多了,...

之後便坐地鐵西鐵回家了,..洗澡上床,..早上4點多了,...不怕,..明天要返大陸,..上車慢慢訓,.. 晚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