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一直也不打日記,.也許是因為了會考,也許是因為我太懶惰,..總想做很少的事情,卻想得到很大的利益

我沒有想過升不上中6,..沒有想過要這麼快出來工作,..沒有想過這麼快又要跟同學分別,..不知道是我送他們,..還是他們送我離開,.

我開始找回自己了,...我知道了喜歡的by2是什麼了,..不是她們的外表,.不是她們的舞蹈,...不是她們的年輕,...我喜歡的就只是她們的歌聲而已,..在我了解過後,...發現心中的 舒暢,...我明白了,...原來我一直也走在錯的方向,...重新找回原本的方向,...在家中聆聽她們的歌聲就可以了

 

真希望會考的成績永遠也不用派,..可以永遠留住這個時刻,..但就如書中曾看過的幾句,...未來姍姍來遲,.現在飛快似箭,.過去停止不變,...我不敢想升不到中6的畫面,..我不想不能面對父母,..老師,..他們的期望是我最不想落空的

昨天跟5a3 22個人一齊bbq舊咖啡灣,..好像有點無聊,...節目準備不足orz,....但算是一個聚會的好開始了,..起碼辦得成,..每人才40$hk,..算便宜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