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sms 你 , 又或是等你的sms
已成了 生活中的一部份
每次收不到你的回訊
我也擔心著 妳是否畀老師發現了
又或是我sd錯 , 又或是 妳收不到

你知道嗎?
每次我都會特意 去更多次廁所
或找藉口 經過3樓
因為 我想著 可以看到你
又或是可以被你看到

你知道嗎?
現在我的快樂
也是全來自於你
很多很多次  我也壓抑著 告白的衝動,..
我把一切切的都放在心中及這裡

希望頸巾 盡快織好
我便可與你相見
我便可跟你交談
更可以  跟你吃一頓飯

我  在等待這一天
你  知道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