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一天ge到來,是因為你的邀請
同時我視這天是分勝負的日子
為了這一天,,我努力的彈著童話
買3, 同時惱海中不停的想著跟你要說台詞

但你知道嗎?
每一次遇見你的時候,也令我的心涼了一截
每一次看見你瞼上無表情的樣子
我就會開始懷疑我所做的 其實是不是 我自作多情

Christmas Ball 中,.我有意無意的選坐在你的後面,.
你 一次也沒回過頭來  ,. 想得太多的我
又想著  也許  一切 只是我的想像

Christmas Ball開埸之後, 進食時間
我邀請你到台上 ,. 聽我彈奏 一首歌
你  斷然 的拒絕了  ,
不放棄的我 ,
把琴拉入 後台 ,.. 再用電話打俾你
你可以給我一次機會 到後台來嗎?

雖然最終的你上來了
但你  是不是什麼 也聽不到?
你聽完後 , 什麼也不說, 急著離開了

當我回到台下時,.. 食物 早已被清空
但未吃過一口的我,.卻沒有餓的感覺
我依舊坐在你的後面
視線一直都是 向著你的
你知道嗎?
儘管台上 band隊 唱什麼 ,. 演奏什麼
我也沒看過一眼 你知道嗎

這時的我, 只在 想著
這是不是代表著  你
拒絕我了?
這一刻的我,.毫無疑問
是被拒絕後的 bad feeling
我甚至想著
我來的意義 已經 沒有了
是不是該離埸了

但我 最終也 沒膽這樣做

跳舞時間開始了
眼看著一對對的 出到舞池跳舞
其實我是多麼的想邀請你,..但我心中 早已不停的告訴我
只會被拒絕多一次的了

但當你班的同學轉頭示意的時候
我仍放下面子,放下尊嚴,因為我放不下你
走到你的面前,彎腰,俯身,伸手 邀請你
賞面 跳一隻舞嗎?
你 一聲不發  走開了
我 厚顏無恥  繼續邀請你

你  再一次的走開
你知道嗎, 我又再一次想放棄,想離開了
你知道嗎  你怕 被人笑  被人望
已換來 我被人笑  被人望著我被拒絕

你害怕的一切  其實早已單方面在 我身上出現哂了

我走,我走,但我也沒走出學校
快死心的我 仍心存一絲的希望
所以只是走到遠離你 地方的一角
一個位置 坐下來
想著: 走 ? 不走?  坐? 離開 ?

在我等著的時候,你班的2位女生 走來
大約是說 影相吧
這時的我其實早已不抱有任何的希望了
大概就是拍完照
就代表著 我們之間一切 的 結束
你知道嗎  我臉上的笑
是在掩飾我心中的哭

你們出禮堂出面影相時
雖然你的同學也邀我出去
但影了2張後
你說: 你都係入返去時
我已知道,我確實阻礙你了
阻礙了你的人生

所以我無藉口的入返禮堂
點解Christmas Ball 仲未結束
我早已結束了

之後的抽獎,看著你及你的同學飛奔離開
看來你 已忘記了 會給我時間
跟我出出面吹風的  我開始絕望
我開始想放棄了  你知道嗎

我開始餓了,..回家的路上  買了野食
回到家中,. 一個人的食著

收到你 : 對唔住 的sms
我想知道的是,.你到底是在玩我
還是你面子 真的緊要過 有關我的一切

也許 , 該說 對唔住的 是我
我擅自 打擾了 你的 生活

387370_2915504655142_1486475970_3111979_507514013_n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