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星期6了,今天是時間過得最慢的英文全日補課,全日也在教 phrasal verbs , 超過200個這個暑假真的沒有空,要記光全部,而今天還未教完,還有下堂(29/7),又要教多不知數百個了,現在又有英文功課,很多很多,............但是我覺得非常好,因為我的英文不是很好,其實...是差....所以做得更多對我來說是更好的,今天也很感謝miss 請我們吃飯,雖然我們男生真的吃得很多,7個男生吃了的價錢是14-18個女生的4倍@@ 抱歉 , 我們男生真的 吃很多 , 但我也預留三分飢與寒了 , 沒吃到全飽 , 茶樓 的東西 算是還可以吧 , 我們叫了 乾抄牛河 , 牛腩飯,星州抄米 , 點心 如 蝦蛟 燒賣  排骨  鳳爪 腸粉.......

現在期待明天的放假,到香港會展的書展看看書 , 有些同學想去買寫真 , 今年的o靚模風氣真嚴重 , 大量出現 , 對香港的社會風氣不好吧,我對這些人便不太有興趣 , 不打算買寫真 , 去到看看有什麼書 , 可能會買幾本 吧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