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第一天正式開學上課,因為每到星期一和星期四也要到地下操場集隊,所以今天早上排了一下,流了一身汗了,本身第1,2課是要到4樓上經濟(econ)的,我的課室在1樓(我中五了即高2吧),但走到2樓 樓上的同學走下來(econ是2班一起上的),說到我一樓來上課(太好了,以後不用上4樓),就這樣上完了econ課,

到了15分鐘的小休,然後又要到4樓上2節英文課.....這次逃不了走上4樓的命運了,.....坐回以前的座位,但是sherry坐到我旁邊,是她原本的位置太邊吧,然後做reading paper後又到小休了,

走下1樓課室一陣子後,.又要到上下一節了,是到4樓禮堂上週會......又要上去了,..今天請了牧師(我是基督教學校)來分享傳道,我不相信也不懷疑討厭,也許有一天我會需要也說不定....於是下一節到1樓課室上地理課,老師整堂在說會考成績和tip題,.也說了說新高中學制(香港教育學制大改革了),這樣又過去了

lunch了~邱同學一直帶著我們往前走說才決定在那兒吃飯,結果他猜剪刀石頭布輸了給陳同學,結果走回後面到大家樂快餐店吃,到了外面很多人....幸好也夠位子坐

Lunch後到了一節的mathes,教新書了,然後到了P.E.堂了即體育課,但是第一堂是量度高度重量的,我今年沒有長高還是1.78m但是重了,變了65kg,但我上身看起來還是很瘦.....""還有就是報9月17-18號的陸運會,我報到100米,200米和跳高.希望可以有頭3吧,

回家了,我哥跟我說的是:媽確定了有H1N1,幸好不太嚴重不需入院,昨晚凌晨2點我媽很不舒服,我爸陪她到醫院證實的,...6a.m.才回來,....之後我媽就在房中自我隔離,只是上洗手間和吃飯才出來一下,好像真的很辛苦....
我惟一一次的祈禱,希望我媽沒有事,快些康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